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暨第四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1-01 07:05:38
分享:

  10月31日,2018“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暨第四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76部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电影家协会、省文联指导,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影视家协会等主办,于今年5月启动,共征集到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江苏、湖南等20多个省市以及石家庄本地的微电影、微视频、微纪录、微动画等作品2000余部。

  本次大赛征集到的作品中,既有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专业影视制作公司的精良作品,也有基层群众和“草根”导演的诚意之作。参赛者用各自的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讲述小城大爱。通过专家评审,最终《静听太华》《老张的最后一网鱼》等63部作品在“美丽中国”剧情类、微视频类、微动漫类、微纪录类比赛中获奖,《守护》《良心债》等13部作品在“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关键词:微电影,石家庄,颁奖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