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聚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天!探馆进博会 “剧透”高科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烟成群 冯立华 2018-11-03 20:31:00

  长城网11月3日上海讯(记者 任光阳 烟成群 冯立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11月3日,记者走进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第一时间探馆进博会,剧透“高科技”。

  来自全球的最新产品漂洋过海来到上海,当神秘面纱逐渐揭开,你会将好奇的目光投向哪里?

  记者从11月3日上午召开的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包括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部分,呈现展览规模大、国别分布广、企业数量多质量优、新产品新技术多、展览展示水平高等突出特点。企业展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20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将在博览会上发布,全馆特装展位面积占比91%。企业展七大展区各具特点,亮点纷呈。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派喜庆。

每个展台,都是一种生活方式。

会飞的展品。

汽车展区,绚丽红色。

每一处布展,都用心别致。

高科技展品引人驻足。

馆内一角。

  

关键词:进博会 上海 探馆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