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冉万祥在省民营企业家专题学习会上要求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 努力把我省民营企业做强做优

来源: 河北日报  刘冰洋
2018-11-05 11:06:12
分享:

  11月2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气氛热烈,与会民营企业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让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鼓舞了干劲,增强了信心。大家表示,要心无旁骛创新创业,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听取大家发言后,冉万祥指出,当前我省民营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引导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指明了方向。统战工作要进一步畅通民营企业反映诉求的渠道,搭建民营企业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平台,探索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有效方式。希望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讲正气、走正道,积极主动搞好转型升级,聚焦实业,做好主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关键词:冉万祥,民营企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