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1-06 07:29:56
分享:

  11月5日,新组建的省农业农村厅、省医疗保障局举行新机构挂牌仪式,副省长张古江、时清霜分别出席并讲话。

  组建省农业农村厅,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省医疗保障局的组建,将充分释放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的资源效率,对于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加快实现全民共享健康福祉的美好愿景,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张古江、时清霜在讲话中要求,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好增强机构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主攻方向,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行动举措、更严的标准要求,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河北,农业厅,医疗保障局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