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聚焦进博会】进博会为企业转型升级打开“一扇门”
——访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技术部副部长王九合

来源: 长城网  冯立华
2018-11-06 21:46:48
分享:

在进博会展馆,王九合对汽车发展新趋势颇为关注。

       长城网11月6日上海讯(记者 冯立华)“很幸运,在进博会看到当今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技术与整车产品。对标国际,将为企业转型升级开阔思路。”11月6日,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技术部副部长王九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道 。

  新车、新能源车、豪华车、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汽车动力系统等一一亮相,刷新大众眼球。作为一家专业化生产汽车发动机连杆的企业,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在进博会汽车展区关注的,不仅是汽车的颜值、“速度与激情”,更是面向未来的科技与技术。王九合说:“我们重点要对世界汽车的发展趋势及发动机连杆的相关先进技术进行考察。”

  进博会,一方面要“进“,“进”来自全球最好的生活用品、工业品、高新技术;一方面要“看”,”看“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的新理念和行业发展的新动态。王九合深谙其中的深意。在最具未来感的汽车展区,来自17个国家和看地区的近70家企业参展,超过30家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王九合将目标锁定在全球汽车技术前沿动态,收集安全、智能、环保、新能源等主题的行业信息。在他看来,进博会必将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开”一扇门“。

  “目前,我们企业的产品间接出口德国、韩国、俄罗斯、印度、土耳其等国家。今后,我们在重视软硬件建设基础上,要进一步扩大与世界先进企业的合作。”王九合说。

关键词:进博会 汽车 新趋势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