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许勤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会见重要客商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王成果
2018-11-07 06:44:11
分享:

  许勤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会见重要客商

  开放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许勤出席河钢集团贸易合作签约仪式。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出席河钢集团贸易合作签约仪式、省发改委和通用电气(中国)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会见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威廉姆·柯文,洲际酒店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夏仕国,微软全球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施瓦兹。他表示,河北将坚决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坚决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在开放合作中与各方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许勤会见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威廉姆·柯文。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会见中,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各大公司积极与河北加强交流合作表示赞赏。他说,习近平主席强调要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宣布中国扩大开放的一系列新举措,为我们深化多边和双边合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河北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集中实施,河北正成为全球客商投资兴业的新沃土、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希望与各方全面深化贸易和投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发展,更好满足人们消费新需求。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许勤会见洲际酒店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夏仕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河钢集团与普锐特、西门子、FMG三家跨国公司分别签署进口贸易合作协议,在钢铁产业链条延伸、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解决方案、贸易采购等方面深化合作。许勤见证签约,并希望河钢集团按照全球拥有资源、全球拥有客户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国际合作,提升装备水平和产品附加值,以创新驱动转型,进军战略性新兴产业。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许勤会见微软全球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施瓦兹。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随后,许勤会见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威廉姆·柯文。他说,通用电气落户秦皇岛的重型燃机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在即,将生产世界上燃烧温度最高、单机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的燃气轮机,为河北装备制造业升级再添一个重量级项目,河北将全力支持项目尽快达产见效。会见后,省发改委与通用电气(中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高端制造、技术研发、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许勤参观博览会各大展馆,与有关机构和参展商就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会见了洲际酒店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夏仕国,双方就用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重大机遇,开展酒店管理、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将建立工作机制,推动一批合作项目落地。

  许勤与微软全球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施瓦兹进行深入交流,将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微软云应用等方面合作。

  11月6日,省长许勤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许勤参观博览会各大展馆,与有关机构和参展商就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还参观了博览会各大展馆,并在芬兰、德国、捷克等国家展区和三星、通用电气、西门子等企业展位,与有关机构和参展商就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许勤,会见,重要客商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