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石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高珊
2018-11-07 10:00:12
分享:

  11月6日,2018年河北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火灾隐患查找区、消防常识普及区、烟雾逃生体验区、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区、消防科目实战互动表演区和搜救犬表演区等多个参观体验区,千余名热心市民、企事业单位员工代表参与现场活动,多角度、零距离学习掌握消防知识。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全省各地消防部门将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精心开展“消防之星”展播评选、“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平安在你耳边”全省广播大联动、“全民消防我行动”公益计划展播以及重点场所集中宣传教育培训等系列大型消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消防宣传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群众基础,最大限度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维护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词: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