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周末福利!肢体喜剧《零零零》15张门票等你来抢

来源: 长城网  颜楠
2018-11-07 20:06:00
分享:

  长城网11月7日讯(记者 颜楠)肢体喜剧《零零零》本周五即将登陆精英剧场,职场版《纸牌屋》+舞台版《神盾局特工》,运用像舞蹈一样的身体,呈现相关主题,用犹如魔法般的想象力,唤醒所有人对童真的回归。空间、时间、身体、场景交错在一起会出现什么样的惊喜呢?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11月9日充满想象力的肢体喜剧《零零零》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话剧《零零零》剧照。

  剧目亮点:

  这是一部肢体剧,没有台词,也没有乱七八糟的背景,如果用好莱坞式的宣传,它应该是一部职场版《纸牌屋》加舞台版《神盾局特工》,不仅有办公室的勾心斗角,还有水陆空枪战大场面。剧中部分内容向经典电影片段致敬,如枪战片、速度与激情、大鲨鱼等。

  但是除去所有表面的包装,它想要唤醒的是所有对童真的回归。在那些所谓“成熟”、“世故”的人眼里,这或许就是一种原始的疯狂。以相声开场,没有固定的台词,全靠肢体,与观众即兴互动表演。

 

话剧《零零零》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9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8年11月9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抢票,福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