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超联赛收官战:河北华夏幸福2:1力克北京中赫国安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11-11 21:08:00
分享:

埃尔纳内斯带球突破。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11月11日讯(记者陈博)11月11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河北华夏幸福坐镇廊坊体育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凭借董学升、拉维奇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以2:1击败北京中赫国安。

董学升在比赛中。记者 陈博 摄

  受球员伤病影响,河北华夏幸福近来状态不佳,近两轮比赛分别负于江苏苏宁易购和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力求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画上句号。比赛一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展现出了极强的攻击力,频频向北京中赫国安发起猛攻。第37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董学升高高跃起,用标志性的头球为河北华夏幸福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1:0暂时领先北京中赫国安。

拉维奇点球破门。记者 陈博 摄

  下半场一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后卫杜文洋禁区内手球犯规,巴坎布命中点球为客队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陈唐右路组织进攻将球传给埃尔纳内斯,面对门将的出击,埃尔纳内斯冷静将球横传给迅速插上的拉维奇,后者被北京中赫国安后卫在禁区内铲倒。经过视频确认,主裁判判给华夏幸福队点球,拉维奇亲自操刀将球打进。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河北华夏幸福以2:1击败北京国安。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记者 陈博 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科尔曼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过程、结果和球员们的表现都很满意。

  本赛季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10胜9平11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教练组给球队进行了重新定位,带来了不同的体系与足球哲学。”主帅科尔曼从第12轮比赛开始执掌河北华夏幸福教鞭,他表示,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力争前三。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北京中赫国安,中超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