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为什么被批炒作?揭秘陈奕天井柏然赵丽颖真实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18-11-12 10:57:04
分享:

  陈奕天,本名陈奕(Eachen),艺名才叫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一位跨界多栖艺人。

  陈奕天是一线魔术艺人,拍过电影电视剧,当过主持人。陈奕天不仅人帅又有才,还是个白羊男,其实我们只是想说他是天真的孩子,陈奕天上节目经常傻傻的,而且还想到什么说什么,说他是直接好呢,还是逗趣呢。

  另外,网上不少人都在讨论陈奕天炒作这个事情。虽然暂时未能收集到类似证据,但也是或多或少猜测到一些蛛丝马迹。因为原本陈奕天真名是叫陈奕,至于他为什么突然改名字,这点现在看来也是耐人寻味的。至于陈奕天为何被批炒作,主要是因为他时常喊话姜潮等人,以及老晒一些和圈中好友的合影同框照,必然就这么埋下了被喷的伏笔。而他每次独自喊话,在某种程度上起到了传播效果,迫使自己的知名度曝光率变相增加。

  在此前的一篇专访中,陈奕天说,在多重身份中,自己最爱的还是演员这个身份,希望以后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打磨自己演技这条道路上。在这篇专访里,陈奕天曾羞涩地提到,自己最想合作的女明星就是赵丽颖!这是什么节奏?

  赵丽颖是近年来发展很好,不仅人长得漂亮,还不喜欢炒作,一心一意专注在自己的事业,不谈恋爱绯闻少。陈奕天果然有眼光,不知道今后真有机会合作。

  陈奕天脾气好到爆炸,曾被称为“灭绝物种”,谈及这件事,他笑称:“其实这只是大家的夸奖,我自己还是有脾气的,只是底线比较低,所以一般朋友都很难触碰到我的底线。仅仅而已,而且我不太怕吃亏,因为吃亏给朋友我觉得是幸福、满足的。”陈奕天满满的正能量,和赵丽颖是不是很般配呢?两个人连卖起萌都很像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