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央美走出的明星陈奕天王岳伦 看陈奕天的作品才知道他多有才华

来源: 东方网  
2018-11-12 16:41:25
分享:

  陈奕天是中央美术学院的吗?没想到中央美院出了这么多明星!

  陈奕天近年来人气很高,他不但是魔术师,而且影视剧和唱歌都有涉及,可说相当多才多艺,不过你一定没想到,陈奕天读过中央美术学院。

  央美是很多美术生最向往的地方,一个“央美”的学生,居然走上了魔术师的道路,还拍了戏唱了歌,还真是令人惊讶,而陈奕天也极少在微博晒自己的画作。

  经过几番打听,有人搜出了陈奕天网络空间里自己的画画作品,陈奕天有过自己的这么一堆孩子,叫猪蛋,英文叫PIGEGG,太可爱了,简直就是一个很完美的卡通形象,一点不输现在的流行卡通,这一套一共9只,每一只都这么有神,硕大的猪鼻子加上可爱的眼神。

  其实,中央美院还真的出了不少明星,他们毕业后都没有当画家,在别的行业也干得不错,除了陈奕天在魔术圈,电影圈的不少明星也是从中央美院的出来的。

  第一个要说的是,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王岳伦。说起王岳伦,大家更容易想到他是王诗龄的爸爸,李湘背后的男人。其实,他还是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的画画人。不过王岳伦的父亲王晖名气更大。

  最后要说的是杜旭东,这位明星也曾在央美学习过画画,不过戏路很窄,在电视剧里经常扮演汉奸等角色。

  看了这么多的从中央美院出来的明星,不少网友应该也理解了为什么央美毕业的陈奕天要做魔术师了!虽然是央美,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放弃了画画这条路,选择了别的道路,毕竟人生有很多种可能!

关键词:陈奕天,王岳伦 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