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脑子发热原创中国赞手势 粉丝:能做到的都是魔术师

来源: 东方网  
2018-11-12 16:41:25
分享:

  此前,陈奕天可能是脑子发热,想了一个中国赞的手势,号称这个手势有团团圆圆的寓意。这话没毛病,手势寓意特别棒,一开始网友粉丝纷纷说特别棒,手势很棒,很给力。

  粉丝开始模仿讨论,有粉丝说“做不来”“手没办法伸直”“抽筋”“中间两个手指压根下不去”“这套手势做第一就合不起来”。

  看看,粉丝们的反应,最搞笑的是居然有网友这么说:陈奕天你出来我肯定不抱怨!谁想的?只有你能做到!手都抽筋了!这是正常人能做的手势么!我妈妈说“做这个动作的手是多软!”最后我跟我说了一句“陈奕天是魔术师”!我爸爸给了我一个微笑脸。

  这位粉丝,你到底是在模仿还是讲段子?怎么陈奕天是个段子手,粉丝也成了段子手?

  更奇葩的是,下面还有这些模仿陈奕天做不到的手势集锦呢。

  但是,陈奕天这个手势引来大家纷纷吐槽,更有网友说“做了这个手势,越正确的越能全家幸福圆满”“能做到的都是大魔术师”。

关键词:陈奕天,中国赞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