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感恩客户节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2018-11-14 11:34:07
分享: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向西柏坡红军小学捐赠物资。郝艳红 供图

  长城网讯(郝艳红) 2018年11月13日,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六届感恩客户节启动典礼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隆重举行,“安暖冬日,让爱发声”教育扶贫筑建天安彩虹桥项目同时启动。

  成立之初,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便以“做当地寿险市场业务发展和合规经营的典范”为中长期的战略目标,扎根燕赵大地,响应国家政策、遵从当地监管、深研保险服务,以“造福客户、服务社会、贡献国家”为己任,为实现河北省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典礼上,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向中国工农红军西柏坡红军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及3万元的爱心捐款。携手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安暖冬日,让爱发声”筑建天安彩虹桥公益扶贫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相关困难,让孩子们能够无忧无虑的学习成长。

  据悉,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所在地也将同一时间开展以“福馨全城 天安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系列感恩客户活动,为各地的新老客户送去祝福和感恩之情。

关键词:天安人寿,感恩节,爱心捐赠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