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陈会芬
2018-11-14 14:15:32
分享:

  长城网讯(陈会芬)近日,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危害的认识,增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意识,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该行以厅堂宣传为基础,集中开展主题宣传,在营业大厅开设反洗钱知识宣传教育专区,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并安排专人解答客户相关金融问题;同时借助多种业务宣传渠道,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LED滚屏播放相关内容,通过短信、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教育。

  此外,该行还将宣传教育活动送进大学校园,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该行工作人员结合案例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反洗钱宣传教育课,并进行现场提问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中行,曹妃甸分行,宣传活动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