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大雾高速管控,部分站口逐渐打开

来源: 长城网  万前进 王亚
2018-11-15 10:41:00
分享:

  长城网11月15日讯(记者 万前进 王亚)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受大雾天气影响,河北多条高速路段继续分流管控,随着能见度逐渐提升,部分站口陆续打开。

  石家庄周边铜冶、窦妪、西兆通和北五女口关闭,其他站口逐步放开。

  石家庄辖区:新元高速机场上道口和新乐口关闭,青银高速沿线因雾关闭,辖区其他高速逐步解除管控,管控危险品车。

  保定辖区:因雾关闭京港澳高速保定北口以南的沿线站口、京昆高速保北口以南的沿线站口、曲港高速和保阜高速高阳段站口,辖区其他高速解除管控。

  沧州辖区:京沪高速沿线、黄石高速大陈庄到崔尔庄沿线管控,辖区其他高速站口陆续打开。

  邯郸辖区:辖区小站口关闭,京港澳高速永年口分流北行方向车辆。

  衡水辖区:除衡水北口放开,管控危险品车,其他站口关闭。邢衡高速大麻森口分流邢台方向车辆,大广邢衡支线管控转入邢衡高速的车辆。

  廊坊、承德、唐山、秦皇岛、张家口辖区:因雾管控逐步解除,限行两客一危车辆。

关键词:高速,大雾,站口关闭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