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夏延军会见墨菲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1-16 07:21:14
分享:

  11月15日,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会见了爱尔兰科克郡郡长墨菲一行。

  夏延军对墨菲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她说,河北是中国北方的沿海省份,环绕首都北京和直辖市天津,是京津冀世界城市群的重要区域。当前,河北省抓住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契机,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度推进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为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了强劲动力和广阔空间。科克郡经济发达,电子信息、生物技术、国际金融等产业具有较强实力,纳米技术、动物及奶制品、免疫学、新材料、现代农业和教育等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也是知名旅游目的地。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发挥互补优势,找准契合点,聚焦重点产业和领域,尽快形成一批实质性合作项目,积极扩大贸易进出口,不断提升交流合作水平。

  墨菲说,科克郡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地区。他非常看好河北的发展机遇和未来前景,希望以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为新的起点,加快推动两省郡贸易和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夏延军,会见,墨菲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