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商务系统《电子商务法》
培训暨电商项目对接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18-11-16 22:00:29
分享: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 周亚彬)为深入学习贯彻《电子商务法》,指导各地以电商法出台为契机,推动我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16日,河北省商务厅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全省首期《电子商务法》培训,张锋副厅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记者 周亚彬 摄

  此次培训邀请了《电子商务法》起草专家组成员,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杜颖和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薛虹两位法学专家,分别从《电子商务法》制定的总体概况以及电子商务经营者、跨境电子商务相关条款理解与适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现场。记者 周亚彬 摄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管委会商务主管部门主管局长,业务处(科)室工作人员,省市电商协会负责人,以及石家庄、定州、辛集市电商园区、电商企业负责人等2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专家授课、积极发言,就电商法疑点难点问题与专家互动交流,达到了很好效果。

  培训活动期间,部分电商企业进行了电商项目推介对接。

关键词:电子商务法,商务厅,培训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