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让“冰雪热”带火“健身热”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刘延丽
2018-11-19 13:43:00
分享:

  长城网11月19日讯(记者 李丽钧 刘延丽)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11月19日15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群体处处长王春,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石家庄市游泳体校副校长庄建萍,河北万拓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昌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以“让‘冰雪热’带火‘健身热’”为主题,就冰雪运动和全民健身相关话题与网民进行交流。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特别是进入冬季以来,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冰雪热”带火了“健身热”,点燃了“全民健身”的热情。那么,您想了解河北省冰雪运动开展的情况吗?您想了解如何科学健身吗?您想知道自己适合做哪些运动吗?您在健身运动中还有哪些困惑,请在直播平台给我们留言,我们将邀请嘉宾为您解答。

  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健康,全民健身,科学健身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