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保障平安留学 “护航计划”公益项目落地河北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2018-11-19 21:43:14
分享:

   

“护航计划进河北”首批落地学校之一。   韩旭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11月16日,在河北省教育厅支持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护航计划走进河北”启动座谈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标志着“护航计划”公益项目正式落地河北。

  “护航计划”公益项目将在安全护航、服务护航、文化护航和人才护航四个领域保障平安留学,提供免费的200万保额的留学生航空意外险、全球紧急救援、免费心理咨询、高效便捷的签证服务等一系列服务,真正实现文化自信、人才护航。

  “护航计划走进河北”联络办公室设在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该院院长赵金广介绍,“护航计划”公益项目未来将通过“1+100+N”的模式,分三步实现落地,即召开一场启动座谈会、百场公益讲座进校园、N项护航计划公益服务持续保障。

  河北省教育厅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护航计划进河北”首批落地学校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授牌。随后,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将陆续在河北院校落地。

  作为“护航计划”公益项目的支持单位,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行将秉承“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通过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公益性咨询服务履行应有的责任。

关键词:留学,河北,中信银行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