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宣讲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高原雪 郭甜肖
2018-11-22 18:04:37
分享:

  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宣讲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 长城网记者郭甜肖)11月21日,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是党中央的首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省委高度关注政协党建工作,专门出台实施意见,王东峰书记对落实中央精神、开好报告会作出批示。要深入学习中央文件,落实省委要求,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

  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舒启明作报告,从充分认识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文件的主要观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解读,并和与会同志互动交流。

  叶冬松指出,全省各级政协认真贯彻中办意见,落实省委实施意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汪洋主席讲话和全国政协部署,全面学习中办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增强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好意见贯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组织保障、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我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好工作推动,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形成合力,用务实举措把意见要求落实到位。

  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市县政协领导成员,住冀全国政协委员、省市县政协委员,省市县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关键词: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