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包揽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前三名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2018-11-25 18:55:38
分享:

石家庄羽协天速俱乐部获得冠军。苏州中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胡惠玲) 11月25日,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天速2018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圆满结束。石家庄市羽协代表队表现出色,石家庄羽协天速俱乐部、石家庄卡拉宝俱乐部、石家庄振兴体育俱乐部包揽冠亚季军。

选手在比赛中。苏州中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来自保定、秦皇岛等地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冠军争夺战在石家庄羽协天速俱乐部和石家庄卡拉宝俱乐部之间展开,同为石家庄羽毛球圈内的选手,大家都知根知底。两队之间的对决,也相当精彩,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最终,石家庄羽协天速俱乐部的顾苏桐/王洋、许敬/彭莲分别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苏州中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据河北省羽毛球协会副秘长郭嘉介绍,为了增加选手的对抗性和比赛的观赏性、趣味性,从今年开始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比赛分设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本次参赛队伍历届水平最高,全部由2017超级联赛晋级的12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的最后两支队伍将降级参加明年的甲级联赛。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河北省羽毛球协会和苏州中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俱乐部,超级联赛,羽毛球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