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公交车长进课堂 倡文明保安全受热捧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付艳丽
2018-11-28 13:49:11
分享:

史其磊车长正在为五六街小学学生讲解文明乘车和安全乘车的行为规范。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付艳丽)近日,公交鹿泉公司325路车队和旅游五路车队共同组织开展公交进校园活动,认真负责的将文明乘车和安全乘车的行为规范传授给安全意识较为淡薄的小学生们,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11月22日下午,公交325路车队和旅游5路车队的工作人员来到鹿泉五六街小学,共同组织开展文明乘车宣讲活动,主讲人是公交325路五星级党员车长史其磊。史其磊车长为五六街小学六年级学生共60余人,详细讲解了文明乘车和安全乘车的行为规范。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师生互动频繁,车长图文并茂的讲授及示范指导,让学生易懂实用。

  史其磊表示,公交车长进课堂是省会公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文明乘车、安全乘车,从“我”做起,从娃娃做起,在保障安全的同时积极传播文明礼仪,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贡献。

关键词:车长,学校,安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