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中行唐山分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袁毅
2018-11-30 09:22:54
分享:

  长城网讯(袁毅)近日,中行唐山分行为落实省、市扫黑除恶工作安排,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营业机构党组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的氛围。

  该行各营业机构党支部首先深入开展对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行党委下发的有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的有关通知及要求,在教育广大党员认清黑恶势力本质及不良影响的基础上,倡导全行党员自觉远离黑恶势力,自觉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

  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该行各营业机构党支部充分利用营业厅内宣传设施,通过悬挂“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条幅、摆放宣传折页、摆放X展架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在工作之余,该行各级党员带头走上街头,在周边企业、社区、公共场所等进行宣传,提高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同时提高居民的举报意识和防诈骗意识。

关键词:中行,唐山分行,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