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LOGO和吉祥物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2018-03-26 11:25:00
分享:

  保定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程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上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莅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首先,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市旅发委主任赵俊芳同志、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同志、市旅发委副主任孙瑞峰同志、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同志。参加今天发布会的媒体有:中央、省、市各级各类媒体约60余家。在此,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位领导和记者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心和支持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记者朋友们,通过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LOGO和吉祥物正式对外公布了,希望通过大家的精彩报道,全面展示“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为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光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后,请记者朋友们移步到君乐宝牧场和食草堂参观。谢谢大家。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