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来源: 长城网  
2018-08-31 16:13:00
分享:

  8月31日,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 谢志申:

  记者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同志,鹿泉区区长李为军同志。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鹿泉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市神洲七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华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马迭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龙泉湖等企业负责同志。

  首先,请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同志,发布“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暨慕尼黑啤酒节石家庄之旅”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等内容。

  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 魏战路:

  今年是石家庄市鹿泉区休闲旅游业蓬勃发展的一年,随着成功承办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鹿泉区旅游新业态日益丰富,赛事活动精彩纷呈,“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享誉大江南北,“要休闲,到鹿泉”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广大共识。

  在后旅发时代,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鹿泉区委区政府承办的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即将于9月14日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举办,将再次引爆全国,唱响世界。这是鹿泉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构建“4+4”产业格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抓手,对于助力省会旅游发展、增强鹿泉乃至省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都将具有重要意义。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将于9月14日至9月23日在鹿泉举行,期间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将连续10天狂欢不停歇,为省会市民呈现特色鲜明、创意无限的巴伐利亚异域风情。

  啤酒节活动现场占地1.5万平方米,分为舞台区、大棚区、展览区、商铺区、应急保障区,搭设啤酒大棚、名品展示区,引入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配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可容纳1万人同时就餐,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的感受到啤酒所带给市民的酣畅淋漓与激情快乐。

  其活动特点:一是突出异域风情,围绕打造最正统、最具规模的啤酒节,呈现啤酒节帐篷内景,配以巴伐利亚风格装饰,让您仿若置身德国本土。二是突出经典时尚,现场的啤酒是由巴伐利亚酿酒师精心酿造,诠释高品质德国啤酒,加上时尚表演,让客人尽享激情啤酒狂欢夜。三是突出地方特色,通过啤酒节文化与城市文化的互动融合,将啤酒节打造成为省会标志性的城市形象代言。

  鹿泉大美天成,风光秀美。石家庄首届国际啤酒节,能让全国各地游客充分体验别具韵味的异域时尚,品尝绿色健康的啤酒美食,纵享“都市桃花源,活力新鹿泉”,使鹿泉之行成为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后旅发时代,鹿泉更精彩!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 谢志申:

  由于时间关系,新闻发布环节就到这里。如果记者朋友想要进一步了解啤酒节的有关情况,请在会后采访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哈尔滨马迭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邸波先生。

  感谢记者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