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天安彩虹桥”张家口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2018-11-30 17:47:42
分享:

捐赠现场。郝艳红 供图

  长城网讯(郝艳红)11月29日,“安暖冬日,让爱发声”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筑建天安彩虹桥第二站张家口桥东区双庙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是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响应国家助力精准扶贫号召,开展“安暖冬日,让爱发声”筑建天安彩虹桥的第二站,旨在通过爱心物资的捐赠,在冬日为学校师生送去天安人的关爱和祝福,助力双庙小学的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双庙小学丰海诚校长向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这既是物质的帮助,也是精神的鼓励。孩子们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这一份关爱。

  双庙小学的孩子们则通过系红领巾、行少先队礼的方式表达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感激。

  一直以来,河北天安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大力开展公益扶贫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做出积极努力。

关键词:天安人寿,天安彩虹桥,爱心捐赠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