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500余名骑手南和竞技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12-01 11:44:51
分享:

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邢台南和站)鸣笛开赛。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陈博)12月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南和农业嘉年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邢台南和站)在南和农业嘉年华鸣笛开赛,本次比赛设立大众骑游组,来自石家庄、邢台等地的500余名选手参加。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本次比赛赛道设在南和农业嘉年华内,全程7.5公里。寒冬时节,南和农业嘉年华内热闹非凡,选手们你追我赶,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一大早从邢台市赶来参赛的市民王艳丽介绍,她参加自行车运动已经两年多了,她所在的自行车队每周都会举办骑行活动。“今天的赛道很平整,我和朋友们都很享受骑行的过程。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绿色骑行中来。”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记者 陈博 摄

  河北省“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大赛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旨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唤起全民绿色出行的热情,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体育,自行车,全民健身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