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秦皇岛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2-02 08:00:48
分享:

  11月29日,秦皇岛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担当,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快发行、广覆盖,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会议指出,作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有利于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提升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各县区、各部门要继续加大财政和党费支持订阅力度,大力推动把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由财政统一订阅赠送到基层。继续鼓励社会力量向经济欠发达地区捐赠党报党刊,积极鼓励个人自费订阅,推广利用党费和文化事业经费赠阅党报党刊的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记者郭猛)

关键词:秦皇岛市,河北日报,党报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