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唐山: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

来源: 新华网  
2018-12-02 11:25:00
分享:

这是唐山市改造完工的25号住宅小区的住宅楼(11月16日无人机拍摄)。

  河北省唐山市为了改善老旧小区内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住品质,今年年初启动老旧居民小区改造工程,为老旧居民楼更换管网,墙体加装保温层,楼顶加盖防晒防雨顶棚。据介绍,该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改造521个老旧小区。截至目前,已有146个老旧小区改造完工。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工人在唐山市路南区双新里住宅小区对一栋加装好保温层的楼房墙体进行粉刷(11月30日无人机拍摄)。

工人在唐山市路南区双新里住宅小区的一栋楼顶上加盖防晒防漏屋顶(11月30日摄)。

工人在唐山市路南区双新里住宅小区的一栋楼顶上加盖防晒防漏屋顶(11月30日摄)。

这是唐山市新华南里住宅小区改造完工的部分住宅楼(10月27日无人机拍摄)。

关键词:唐山,河北,小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