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青少年陆地冰壶对抗赛结束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马立航
2018-12-02 21:14:00
分享: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12月2日讯(记者 刘海楠 马立航)12月2日,为期2天的2018河北省青少年陆地冰壶对抗赛在石家庄结束。石家庄东风路小学第一代表队获得少年组第一名;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一代表队获得青年组第一名。

石家庄东风路小学第一代表队获得少年组第一名。记者 刘海楠 摄
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一代表队获得青年组第一名。记者 刘海楠 摄

  “我们在三个月的训练期间,每天坚持练习,我们四个人配合很默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我们意料之中。”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一代表队队长李孜儒,对这次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陆地冰壶是一项基于传统冰壶运动衍生而来的类冰雪项目。其特点在于场地要求较低、维护成本远低于真冰,且器材铺设简单。本次比赛作为“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河北省青少年中推广冰壶运动,让更多的年轻人领略冰壶运动的魅力。

关键词:陆地冰壶,冬奥会,比赛,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