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感恩2018 携手2019
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12月8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万前进
2018-12-03 18:00: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外景。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 闫思宇 万前进)2018年12月8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办“新时代新长城——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暨战略合作发布会”。

  作为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本次发布会上通过数字长城、科技长城、政务长城等环节,介绍长城新媒体如何以融合传播布局和技术领先优势,为您提供政务、舆情、大数据推广等多元服务。

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

  在本次发布会上,您将亲身感受到最温情的记者故事,最震撼的科技手段和最权威的政务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自主研发的“长城24小时”客户端3.0版本正式上线仪式也将隆重举行,并与政府部门、企业单位强强联手,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长城新媒体将网络直播、短视频、互动游戏、航拍、AR、VR等新媒体手段作为报道标配。

  此外,“长城舆情”大数据舆情信息服务项目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中闪亮登场!依托长城新媒体集团媒体资源、先进技术和智力支持优势,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原则,以“长城新媒体集团舆情监测系统”为技术支撑,坚持“两效”统一,秉承“线上+线下”、“电脑+人脑”的产品设计理念,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舆情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应对处置、声誉管理、培训咨询、风险评估、效果评估等一揽子舆情服务。

问政河北页面图。

  望长城,梦无限。长城的声音越来越洪亮,长城的视野也越来越开阔。在年初接受《网络传播》杂志专访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勾画出一幅壮美蓝图:“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发展成为立足河北、辐射全国,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充满活力的长城新媒体人。

  2019,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您共同演绎精彩!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推介会,长城舆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