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袁桐利在涿鹿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2-04 07:19:56
分享:

  12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张家口市涿鹿县检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落实情况,先后深入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公司、北京金隅集团涿鹿水泥公司,认真察看生产设备运行状况,检查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叮嘱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袁桐利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一刻都不能放松。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袁桐利要求,各地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制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到位。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立足职责分工,抓好本系统、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岗位安全培训,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键词:涿鹿,安全,排查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