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关于遴选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的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12-04 14:31:07
分享:

  为加快推进集团人事、薪酬福利等多项工作的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流程化管理,提高人事工作效率,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评选产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资办履行出资人职责,省网信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实行行业管理,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集团依托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整合组建,是比照正厅建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

  一、我集团综合考虑的因素

  1.实现组织机构管理;

  2.实现人员信息、人事变动、劳动合同管理;

  3.实现薪酬、福利管理;

  4.实现综合报表管理。

  二、磋商文件要求

  1.提供HR应用解决方案;

  2.按10个用户作为标准的报价方案;

  3.目前为大型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服务案例的证明材料(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以上方案及材料需真实有效,并逐页加盖公章。报送内容密封,贴密封条并加盖公章。

  三、磋商需携带证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本人无需提供)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7日17:30

  2.磋商时间:2018年12月12日14:30

  五、地点安排

  蹉商地点: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14楼会议室(石家庄市西三庄街与天翼路交口河北互联网大厦A座)

  联系人:秦希娜89867859 15511666880

  2018年12月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人力资源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