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体育局冬运中心深入学习《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8-12-04 21:4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2月2日,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崇礼基地召开学习会,省冬运中心主任刘晓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科室工作人员、运动员和教练员等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现场。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指出,要全面提高我国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明确参赛任务,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科技助力,强化人才支撑,落实条件保障,提升训练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北京冬奥会训练、参赛工作。

刘晓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刘晓马号召大家坚定信念,围绕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和贯彻国家和河北省在奥运备战周期中的各项关键部署,做好备战工作,不断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冬奥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