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奥体中心将首次迎来全国短道速滑比赛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刘海楠
2018-12-05 16:46:28
分享: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石家庄站)将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记者 刘海楠  

       长城网讯(记者胡惠玲 刘海楠)“花样滑冰需要软糯的冰面保证起跳,短道速滑需要脆硬的冰面助力提速,现在这个冰面适合花样滑冰。等冰面彻底融化后,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重新制冰,迎接下个月的比赛。”12月4日,记者来到河北奥体中心采访时,工作人员边查看滑冰场地边介绍。

  2019年1月17日至20日,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的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石家庄站)将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这也是联赛的第四站。

工作人员(右)指着逐渐融化的冰面,向记者介绍情况。记者 刘海楠 摄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短道速滑联赛,也是国家短道速滑队成员首次集体参与的国内联赛。设长春、哈尔滨、青岛、石家庄4站分站赛和北京总决赛。

关键词:短道速滑,河北奥体中心,滑冰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