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国社体工作交流会暨2019年赛事活动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刘海楠
2018-12-05 19:56: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海楠)12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的全国社体工作交流会暨2019年赛事活动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其中赛事活动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00个企事业单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将就推介项目的起源、赛事特点、活动开展等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推介,推介国家级及以上赛事活动总数达76项。

  此次推介的赛事活动包括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2019年轮滑亚洲杯赛、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中华龙舟大赛、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等。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赛事活动推介工作始于2015年,组织者希望通过开门办会、自由竞标,争取调动社会更多的力量进入到赛事活动中来。

关键词:交流会,河北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