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体育局带动参展2018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8-12-05 22:27: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2月4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亮点和特色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据悉,河北省体育局将有多个项目参展,其中四个项目入选“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组委会供图

  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 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4万余平米的展区设有体育文化主题展区和体育旅游主题展区、国际体育组织展区、各地体育文化旅游展区、体育科技及大健康展区和运动品牌及其他展区。美国、泰国、北欧、马里亚纳等国家及地区,国内各省区市体育局,各运动俱乐部、联盟以及国内外各知名品牌企业均确认参展。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高规格的展会。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人员合影。组委会供图

  河北省体育局的参展项目将在306号展位,长城新媒体新体育频道记者将赶赴现场对参展项目做详细报道。

关键词:博览会,河北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