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中行三河支行加班为医院维修pos机

来源: 长城网  章靖媛
2018-12-06 17:30:29
分享:

  长城网讯(章靖媛)近日,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泃阳西大街支行接到三河市医院电话,对方称pos机出现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支行行长李险峰得知情况后,即刻赶赴现场抢修。现场调试未能解决问题,立即将pos机拿到燕郊分行找工作人员进行维修,机器修好后又一刻不停赶赴三河市医院抓紧安装机具。

  安装结束后已经晚上8点,虽然超过了营业时间,但李行长为了保证客户看病就医,坚持安装完毕并且测试成功后才下班。晚上8点半,客户成功刷卡缴费。

  “我晚一会回家没事,要是客户因为我们的机器出了问题,带来了麻烦,那就是大事了!”李险峰说。他还表示,日后将继续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擦亮中国银行的金字招牌。

关键词:中行,三河支行,维修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