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以理论学习为引领 以党的领导为根本
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8-12-10 10:46:36
分享:

  

12月7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组2018年工作汇报。图为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在会上讲话。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甜肖 摄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 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12月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研究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组2018年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思想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注重发挥作用,加强纪律作风,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汪洋主席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专门出台意见,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批示指示作出具体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到位。一要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筑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引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以党的工作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四要以责任落实为关键,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五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纠“四风”,抓作风,抓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六要以关键少数为表率,带头讲学习,带头讲奉献,带头讲纪律,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

关键词:人民政协,机关党组,政协思想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