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年间】 张铭连:医生职责与代表使命让梦想更加光明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孙向向 颜楠
2018-12-10 17:12:21
分享:

张铭连和医护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启“宣讲”模式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为群众少得病、看上病、看起病、看好病,为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党的十九大闭幕后的第二天上午,连夜返回邢台的张铭连便和本院的医护人员们分享参会感受,开启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模式。

  这一年,张铭连先后开展了30余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他分别走进邢台市卫生、政法、公安、消防、教育等各大机关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除此之外,他还专门到李保国同志曾经工作过的岗底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每到一处,他都会先将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阅读,并且根据听众的特点、行业整理专题讲稿。

张铭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让他感触最深的是在为两场民营企业的宣讲中,不论是管理层还是一线的普通工作人员,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从他们专注的眼神中,我感到自己的宣讲工作十分有意义!”

  “若想让听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自己就必须先要做到入脑入心。”一年来,张铭连不仅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带领医院干部职工组建专科联盟,推进医联体建设,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成立了邢台市唯一的跨省市的河北省眼科医院眼科联盟、耳鼻喉科联盟、口腔科联盟,加入了全国眼科联盟,先后与新疆、山东和河北省的30余家基层医院签约协作,为更多患者送去光明和健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十九大代表,张铭连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