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来!一场摄影展带你穿越沧桑40年

来源: 长城网  郭晶璇
2018-12-10 18:04:32
分享:

“时光记忆”。网友“我爱红玫瑰”摄

  长城网讯(记者 郭晶璇)12月8日,石家庄首家时光主题大型展览在乐汇城负一层乐街开展,该展览通过年代照片、老物件展示、场景再现、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现出上世纪70、80、90年代人们经历的不同生活风貌,开展首日就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

摄影展吸引观众驻足观看。网友“我爱红玫瑰”摄

  该展共有13个展示互动区域,其中,长城论坛举办的“影像见证河北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在主展区展览,长城拍客们用图片说话、用老照片讲述河北的四十年的沧桑巨变,它们或是宝贵瞬间的记录,或是历史变迁的深刻捕捉,或是和谐幸福的生活故事,它们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改革开放的生动写照,也是河北日新月异变化的真实缩影。

现场观众摄影留念。网友“我爱红玫瑰”摄

  “举办本次时光展目的很简单,其实就是想通过时光主题,让大家能怀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摄影展作为本次的亮点,我们非常重视,前期在长城论坛进行了主题照片的征集,双方经过对展览的主题、内容、呈现方式等进行了探讨,不断梳理思路,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主题摄影展览,让观众能够通过这些照片,去了解河北的变化。”

观众用心感受老物件。网友“我爱红玫瑰”摄

  “周围观看的观众都很用心,里面有好多记载童年和回忆的东西,满满的怀旧感,尤其摄影展区,咱身边的发展变化被他们记录了下来,是值得一看的展览!”网友“简明”得知有此展览后,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现场参观。

小朋友体验时光电影院。网友“方策”摄

  据了解,该展览开放时间为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3月8日,摄影展内容每两周更换一次,以摄影独特视角形象地再现河北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每期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不同感受。

关键词:40年,摄影展,开放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