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公益长城 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直播活动部
2018-12-11 17:14:00
分享:

  “我在精准扶贫报道中采访过很多驻村干部,孙国亮书记是其中的一位,孙书记本来的职业是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的一位教师。”在发布会的”政务长城“环节,记者刘澜澜给大家介绍了驻村第一书记孙国亮的故事,在采访过程中她得知孙国亮本来任期已满,但是因为放不下正在扶贫攻坚阶段的村里的父老乡亲,主动要求留下来继续工作。

  当天下午,孙国亮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他介绍说,自己是2016年到张家口市阳原县四十亩滩村开始担任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的,“今年7月份,村里西红柿丰收,为了给西红柿找销路,我们村干部真是没少费心思。长城新媒体了解到情况后,安排记者给我们做了一场网络直播:‘第一书记卖产品’,帮助我们推销西红柿、西兰花、大西芹,包括散养的柴鸡。当天直播结束后就有很多的客商和村里联系,菜品供不应求。“孙国亮说,让他和村民感动的事不仅这一次,“长城新媒体为我们做了多次的免费公益广告,向社会推介我们的农产品。因为其影响力和公信力,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推广作用,为此,我代表四十亩滩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父老乡亲由衷感谢长城新媒体对我们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2019年是打赢扶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在听完刘澜澜和孙国亮讲的扶贫故事后,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发布2019-2020长城新媒体集团公益扶贫计划:新一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投入价值2000万元的媒介资源用于公益扶贫事业,助力河北脱贫攻坚决胜2020年!

  价值2000万元的媒介资源投入,充分体现了长城新媒体人助力扶贫的决心和诚意,体现了长城新媒体作为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担当。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