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广电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18-12-11 17:14:21
分享:

  长城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晓明)12月11日上午,为提高广电系统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打造广电特色学习平台,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策划、开设了“广电大讲堂”。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开讲了“广电大讲堂”第一堂课——《以学思致良知以践悟促善行》。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在“广电大讲堂”开讲。记者 张晓明 摄

  王离湘从开设初衷、授课人员、课程设置、学习目的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开设“广电大讲堂”的现实意义,从学以促知、践以促行、知行合一和改造自己四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关于学习与实践问题”。

  王离湘表示,新组建的广电局肩负着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务必做到双守双正,即守阵地、守导向、正本清源、正位凝命;二是要更加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五监”,通过“五监”来实现“五融”;三要在体现创造性、创新性发展方面下功夫,通过“五智”实现“五新”的新使命新担当。

“广电大讲堂”现场观众。记者 张晓明 摄

  王离湘希望广电从业者要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适应客观世界,通过立志、勤学、改过、责善,以学思致良知,以践悟促善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知行合一,争当一名智慧广电人。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红潮同志主持大讲堂;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影视集团、河北新闻网的部分领导干部出席;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全体公务员、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影视集团、河北新闻网部分干部职工,共160余人参加本次“广电大讲堂”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广电大讲堂,开讲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