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两博会广州开幕 河北制造参展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8-12-11 23:20:14
分享:

两博会的标志。记者 马立航 摄

       长城网12月11日讯(记者马立航)12月11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单位、全国近30个省区市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共400余个品牌参展,我省此次由河北省体育局带队参加,10个产品亮相两博会。

河北展区。记者 马立航 摄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

两博会开幕式。记者 马立航 摄

       两博会以“新时代、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围绕高端国际化视野、专业市场化运作、多样化跨界融合、特色体育文化体验、一带一路区域协同发展等5大亮点,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产业对接、系列活动等内容,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发展平台。

展览会现场表演射艺·射礼。记者 马立航 摄

       今年的展会设有六大主题展区,体育文化主题展区、体育文化旅游创意展区、国际体育组织展区、各地体育文化旅游展区、体育科技及大健康展区和运动品牌展区,总展出规模达4万平方米。博览会还推出了10余项配套活动,包括中国传统射箭、篮球、足球、真冰冰壶等现场体验,满足现场观众多样化体验需求。

展览会现场泰拳表演。记者 马立航 摄

参观者在体验射击魅力。记者 马立航 摄

许海峰在靶纸上签名。记者 马立航 摄

关键词:两博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