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召开纪念省委《共产党员》杂志创刊60周年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2-14 07:18:21
分享:

  焦彦龙在纪念省委《共产党员》杂志创刊6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

  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党刊事业发展新局面

  12月13日,河北省召开纪念省委《共产党员》杂志创刊60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办好党中央机关刊物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不断开创党刊事业发展新局面。

  焦彦龙代表省委向杂志创刊6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共产党员》杂志作为省委主管、主办的机关刊物,要始终坚持党刊姓党、政治家办刊治社,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把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要求体现到策采编发和经营管理全过程,在宣传党的声音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核心优势,提高办刊质量,深入实施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名栏目工程,在凝聚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正能量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融合发展,通过新媒体拓展传播渠道、增强传播效果,在服务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需求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刊管理,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杂志,创刊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