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时强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全面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12-16 07:29:00
分享: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时强调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全面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1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裕东街道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仔细考察服务窗口。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1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裕东街道暗访检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减少行政审批,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全面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扎实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裕东街道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仔细考察服务窗口。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在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王东峰仔细考察服务窗口,深入了解商事登记、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审批情况,与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要求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更满意。在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和裕东街道,王东峰考察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服务站,并随机到群众家中,实地了解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卫生城市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随后,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和裕东街道办事处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裕东街道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在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考察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指出,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要创新工作手段,充分利用信息化网络技术,大力推行并联审批和网上审批,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强化放管结合,大力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推行“两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石家庄市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探索经验,为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裕东街道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在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随机到群众家中了解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要扎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20项民心工程,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不断提高生态环境的质量和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健全矛盾排查发现化解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2月14日下午,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和裕东街道办事处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这是座谈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调研检查。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石家庄,暗访检查,放管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