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自由式雪上技巧世界杯崇礼开赛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8-12-16 14:27:34
分享:

  

参赛选手完成空中动作。太舞滑雪场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2月15日,2018/2019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开赛。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是由国际雪联主办的国际A级滑雪赛事,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三届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办。

参赛选手在进行比赛。太舞滑雪场供图

  本届赛事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包括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冠军加拿大选手米克尔·金斯伯里,女子雪上技巧冠军珀赖因·拉芳。中国队派出了5男5女共10名运动员参赛。12月15日决出了单人雪上技巧项目竞赛的男、女冠军。

选手在比赛中做出的空中动作分解图。太舞滑雪场供图

  不同于去年的赛事,本届雪上技巧世界杯开启了北京冬奥会新周期,各国运动队开始培养新人,已经成名的老将则努力保持竞技状态,呈现出新老交替、激烈竞争的局面,比赛由此也更为精彩好看。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尽情展现出自由式滑雪的魅力,为中国的滑雪爱好者们在家门口带来了一场滑雪盛宴,在2022冬奥会核心区崇礼提前感受冬奥氛围。

参赛运动员完成比赛后庆祝。太舞滑雪场供图

关键词:滑雪,世界杯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