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柔力球公开赛结束

来源: 长城网  冯少玲 刘海楠
2018-12-16 22:22:04
分享: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 冯少玲 刘海楠)12月16日,为期2天的2018年河北省柔力球公开赛在衡水市故城县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全省2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单项的比赛。

网式男子冠亚军争夺战。记者 冯少玲 摄

  本次比赛共分套路和竞技两大项目,来自邯郸市龙湖队的张现友和唐山市乐亭县老年体协的刘桂梅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网式男、女单打冠军。华北油田老年体协一队凭借曲目《茉莉花》,荣获花式集体自编套路冠军。

华北油田老年体协一队获得花式集体自编套路冠军。记者 刘海楠 摄

    “这是一个全身运动的项目,我接触柔力球3年多了,每天坚持练习,特别受益,身体越来越棒。举办这次活动,大家互相学习,相互交流,非常有意义。”在网式女子单打项目中取得冠军的刘桂梅对记者说。

关键词:河北,柔力球,公开赛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