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运动员首次参加全国冲浪比赛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18-12-17 16:07:27
分享:

吕琛(左)和刘士豪赛后合影。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12月12日-16日,2018年全国冲浪青少年锦标赛在海南万宁举行,全国各地近300名运动员展开角逐。沧州市运动员吕琛和刘士豪代表河北队参赛,这也是河北省运动员首次参加全国冲浪比赛。

  本次比赛分U18和U15两个年龄组,共设男女长板、短板个人和团体赛三个项目。在U18男子短板个人赛中,经过4轮激烈争夺,吕琛和刘士豪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八名。此外,他们还分别与外省市运动员跨省组队参加了短板的团体比赛,刘士豪与海南、河南队员组合获得团体银牌,吕琛和海南、广西队员组合获得团体铜牌。

  冲浪项目已被国际奥委会列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同时也是2019年全国青运会和2021年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通过跨界跨项选材而来的吕琛和刘士豪曾入选国家集训队,随后由海南队代训。据了解,他们还将参加12月24日在海南万宁举行的2018全国冲浪锦标赛。

关键词:冲浪,体育,锦标赛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