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宋再飞
2018-12-17 20:05: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宋再飞)12月17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简称河北银保监局)在石家庄市自强路22号挂牌。

  河北银保监局正式成立后,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各项任务。一是坚定不移落实好改革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机构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毫不懈怠履行好监管职责,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监管事业,按照银保监会党委决策部署,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监管工作任务,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三是凝心聚力打造好监管队伍,严格机构改革期间廉政和纪律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赖小民违纪违法案件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头雁”作用,在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上做表率。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金融风险防控,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以新作为开启新篇章。

关键词:河北银保监局 实体经济 防控金融风险责任编辑:裴妥